【經文代禱】屬靈前輩的帶領

「你們要追念耶和華的僕人摩西所吩咐你們的話…」(書一13)

約書亞提醒兩個半支派,要記得摩西曾給他們的吩咐。這樣借助摩西的「權威」是聰明的。但約書亞更明白真正的「權威」乃在於摩西的吩咐就是神的吩咐。明白這點,才真正有力量作出正確的帶領,否則就會因著人的影響而疏忽神的帶領,以致走在人的道路上。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能從屬靈前輩的教導中領會神對我的教導。

最近有一個渴望,能夠與一些屬靈的前輩傾談,希望從他們的屬靈經歷中有更深的學習。而我最多機會是從與勞伯祥牧師的談話中得到不少啟發,特別是在如何活出「在努力中倚靠,在倚靠中努力」的事奉狀態。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正確地使用其他屬靈人的見證,幫自己更有深度地認識祂。

事工代禱:角聲布碌崙中心將於9月15日舉行開幕禮。屆時會邀請一些政府官員出席。祈求神使這成為一個見證會。

獻上感恩:今天一位生命教練學員跟我分享如何因著對自己的理解,並怎樣倚靠神,以致能夠更合乎聖經和成熟地處理事情。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8月28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