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說與不說的考驗

「約書亞流便人、迦得人、和瑪拿西半支派的人:你們…要…在你們的弟兄前面過去、幫助他們。」(書一12, 14)

這是約書亞面臨的一個挑戰,也是一個勇氣行動的表現。兩個半支派已經得了他們分派之地,可以建立他們安樂的家園。現在約書亞要求他們放下利益,面對危險,而他並不知道對方會有什麼反應。若談得不好,可帶來非常嚴重的後果。說,要面對人;不說,要面對神。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成為一個勇敢和忠誠的領袖。

對於說與不說,有段很長的日子,我都是從關係的角度來看。在不肯定的情況下,不說是較為安全的作法。後來,當我開始從忠心的角度去想的時候,應說不說便會壞事。為什麼人會應說不說?原因無他,是恐懼。換言之,說與不說就變成了勇氣的考驗,想清楚,更是一個忠與不忠的表露。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天天加給我心力,面對每一件事每一個人。

事工代禱:暑期班已過去,課後補習班已經開始招生。特別是布碌崙中心剛遷到新址,一切都是從頭開始。

獻上感恩:在帶領「角聲」未來的發展,神感動我定下了4個方向。其中一個是發掘和發揮新一代。幾天前,一位董事主動打電話問我有什麼可以幫忙。時間正好,請她幫忙一起想想有關發展下一代的方向。她一口答應。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突破又愛又恨的親子關係」報名連結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