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尋找服侍新一代的路

「現在我…恩待你們…」(書二12)

喇合因為相信耶和華是「上天下地」並且是她應該歸順的神,於是決定幫助兩個探子。這不單是一個「識時務」的決定,更是一個信仰的決定:「假若接受這信仰,就應該活出這信仰。所以,我要救這二人脫險,並要求他們救我將要面對的險境。」

第一屆「角聲城市關懷宣教營」順利結束。王欽慈牧師在第一天的信息中,分享到基督教信仰未來所面對的挑戰和機會。我們在會後彼此分享到發掘和栽培新一代的方向和負擔。交通中,我們很快就進入了深入的溝通,並約好回到紐約後會進一步尋求合作的空間,商討如何以一個嶄新的心態,一起尋找服侍新一代的出路。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成就祂的心意,幫助我們在「合作、合力、合一」上,忠心跟隨神的帶領。

獻上感恩:我相信我與王欽慈牧師的交談乃是神的安排。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9月25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