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神啊,你使用「角聲」成就大事!

「(探子)對約書亞說:耶和華果然將那全地交在我們手中…」(書二24)

得著那地是一個未兌現的應許。還未兌現,就有不兌現的可能。打探之後,探子感受到耶利哥城裡的氣氛,得到了喇合的幫助。這些經驗成為了一個訊號,使他們心中的期望變得扎實,對前路有了把握。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從此刻發生的事,看見神成就祂心意的帶領。

我第二次到莊園時,站在主樓前面,對自己說:「這真是巨人啊!」神回答我:「對你來說是巨人,但對我來說,這還比不上一粒塵。」這比喻不單應用到莊園本身面對的困難,更預示到我帶領「角聲」下一步的挑戰。想不到,不經不覺,我們接管莊園已經一年有多。更想不到的是,在這一年中,我們自己舉辦的營會,就憑此刻的記憶,包括:夫婦營(2次)、單身營(3次)、培靈工作營(2次)、青年人工作營(2次)、教牧退修營(1次)、福音旅遊(2次)、福音營(1次)、生命教練營(4次)、開放營(1次)、長者營(1次)、年會聚會(1次)、宣教營(1次);還在莊園Delaware河上施洗(2次)。

此刻,我彷彿感受到探子昔日的感覺,並我衷心懇請你跟我一起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同心呼喊:神啊,你果然是要使用「角聲」作比從前更大的事。(9月26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