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委身宣教

「女人將二人隱藏…他們是那裡來的我卻不知道…他們出去了。往哪裡去我卻不知道。你們快快地去追趕,就必追上。」(書二4, 5)

喇合身為妓女定必有她的「街頭智慧」。「街頭智慧」一般來說是不能登上「屬靈的大堂」。然而,喇合就是使用她的「街頭智慧」保護了執行「屬靈任務」的探子。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受傳統所困,領會祂「破框」的帶領。

在印度事奉的日子中,遇上不少自己不能認同的作法,反過來,亦作了不少在紐約事奉中不會作的事。當時,心中感到困惑非常。然而,神就是通過這些事,在不知不覺中,把我鍛煉,使我成長。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因為害怕而疏忽了應作的事。

事工代禱:今天,「角聲城市關懷宣教營」來到最後一個晚上,相信參加者都會從講員信息中有所感動。祈求神幫助他們把感動化為行動。宣教營現場報導

獻上感恩:今早有30多人回應呼召,站立委身宣教。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9月24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