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大事小事都依靠

「你們要過這約但河…得…你們為業之地。」(書一11)

其實,要進到應許之地,以色列人並不一定要走過約但河。

過約但河與過紅海是不同的。過約但河可說是非常之艱巨,過紅海卻可說是不可能;然而,在本質上兩者卻是一樣,就是凡事都要「倚靠神方能成事」。可惜,人的傾向往往是:大事(自己做不到的)需要倚靠;小事(自己做到的)便沒有倚靠的需要。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使我倚靠的心天天擴大。

三十年前,我帶領「角聲」在華埠格蘭公園舉辦「耶穌愛華埠戶外敬拜」聚會。這聚會要倚靠神的乃是天氣。這亦成為我每年操練倚靠神的活動。到現在,我漸漸開始了解,假若單把倚靠跟事情連在一起,就會少了在小事中經歷神的同在。因為人總是傾向大事倚靠神,小事倚靠人。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小事上操練倚靠神,且愈發成熟。

事工代禱:上星期是加拿大《號角》30週年紀念。錯過了的,歡迎重溫。

獻上感恩:收到一個印度年青人的電話。她是我在印度帶領的年青人中唯一進到正規大學,現還正在修讀碩士。之前曾每天在電話跟她靈修。她現在每次跟我談話,都提到我對她的影響。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圖片:  Joseph Barrientos on Unsplash)

「突破又愛又恨的親子關係」報名連結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