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等候,警醒,引領

文:葉啟明牧師

「三日之內,你們要過這約但河…得…你們為業之地。」(書一11)

對於人來說,神的時間總是難於預測。三日準備,其實等於沒有準備。神之前等了40年,為什麼是在這個時間呢?無從解釋。另外,要一個不知要等40年的人等待40年,並且要保持警覺性,乃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除非他將每天都看為是事奉神的日子。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活像聰明的童女。

在「角聲」事奉40年,神的帶領真是難於想像。第一,到基督活主教會當牧師,50歲到印度,到不能再去印度,被差派到布碌崙中心,開始了「伊甸園單身事工」;疫情之中,發展了「角聲生命教練事工」,兩年後,成為「角聲生命莊園」人稱的「莊主」,再到現在。在以上的每一步之前,下一步會走到哪裡,我都不知道。

衷心懇請祈求,神繼續帶領我走到祂要我走的下一步。

事工代禱:「突破又愛又恨的親子關係」和「成長關愛心連心」都是接觸非基督徒的窗口。現正積極邀請非基督徒參加。

獻上感恩:一位教練在街上派傳單時,遇上另一位太太向她發傳單。於是,大家把傳單對換。看見那照片,心中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突破又愛又恨的親子關係」報名連結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