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服主的呼召

文:葉啟明牧師

「耶穌…打發兩個門徒…[把]驢駒…解開牽來。」(太11:1,2)

門徒剛剛聽耶穌說要上耶路撒冷受審被定罪(太20:18)。此刻,究竟門徒對耶穌給他們的任務有多少認識呢?耶穌為甚麼要他們這樣作呢?他們應該不明白。其實,明白與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順從耶穌的吩咐。順從,便可經驗到出乎意料之外的經歷,能夠只說一句「主要用牠」,幾個陌生人也就任憑他們把驢牽走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多用心聆聽主的指示,之後才按指示使用腦袋參詳。

第一次參加短宣到印度,到第三天,神很明顯呼召我回去。左思右想,遲遲不能回應神的呼召,在主日講道中分享對印度不好的感受;忽然,衝口而出:明年再見。心中知道,那是聖靈幫助我作出決定。之後,在印度的窮民窟開始服侍,經過十多年,對印度已經有了很深的感情。然而,最後神卻把我到印度的門關了。回想過來,感謝神那刻沒有讓我來作決定。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我把思想、尋求、等候、聆聽和順服結合起來。

事工代禱:使命同行團契將於2月24日(星期六)舉行「向家人傳福音」訓練。(歡迎參加,更歡迎幫忙邀請)。通過一位姊妹如何耐心向家人傳福音的個案,以幫助掌握向家人傳福音的心態和過程。個案見證連結

獻上感恩:今年「角聲」將會舉辦「紐約領袖高峰會」。今天籌委會討論到不同的議題。從討論中,感覺到一種「追求卓越」的精神。有了這種精神,聚會自然會籌備得更好,因而成為一股更強的影響力。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Photo by Ingmar H on Unsplash

(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