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領和開路

文:葉啟明牧師

「在那裡站著的人,有幾個說,你們解驢駒作甚麼?」(可11:5, 6)

門徒解釋了,但那幾個人應該還是不明白。他們卻沒有追問下去,便順從了。那是神的感動。這幾位可算是可有可無的閒人,但他們的存在和簡單的發問,卻帶出一個信息:神會按計劃行事,並會感動人作出需要的回應。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經常都意識到祂在帶領和開路。

事奉中經常遇上不同的人,因著不同的事,作出不同的思考和對話。有些人和事是無須花太多精神應對;又有些人是需要預先作好準備,把事情想得清楚;亦有些人是無論怎樣準備,還是沒有把握;更有些會使人感覺憂慮,甚至懼怕。現在愈來愈發現對話前作準備的重要,但愈來愈更體會到臨時倚靠神是更加的重要。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的靈在我與人的交往中,常與我同往,指導我的舌頭。

事工代禱:來年,將會開始幾項嶄新又對「角聲」有深遠影響的事工,需要很詳細的計劃,更需要很強的執行力和卓越的團隊。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帶領、教導、指示和使用。

獻上感恩:今天神幫助我解決了一個非常大的問題,讓我再一次經歷神的憐憫和保守。耶和華是以便以謝,祂的幫助直到如今,且還要繼續下去。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Photo by NEOM on Unsplash

(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