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放下感覺,領受應許

文:葉啟明牧師

三日之內,你們要過這約但河…得…你們為業之地。」(書一11)

三日通知。以色列人可能有這些感覺:好倉猝呀!好突然呀!我都未準備好,怎辦?太好啦,這天終於來到!還可能會有其他感覺。不過,甚麼感覺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最後都放下了自己的感覺,因此就可以領受神的應許。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鍛煉我的心,使我超越環境。

事奉中,遇上不同情況,會有不同的感受,有正有負。很久之前都已體會控制情緒的重要。「小不忍則亂大謀」。然而,近年來進深一步地體會相信神掌管的重要,因為那不單可以幫我把情緒調節,使我多忍一點,更可以把負面情緒關於我心門以外。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相信祂掌管我遇上的每一個狀況。

事工代禱:還有一個月就是「角聲城市關懷宣教營」(9月22至25日)。鼓勵參加。(請參考下面的電子傳單。)

獻上感恩:下星期二(8月30日)將會有「突破又愛又恨的親子關係」講座。今天看見學員分享她們怎樣帶著「無論如何」的狀態去邀請陌生人參加這講座。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讚美神。

「突破又愛又恨的親子關係」報名連結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