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忠心於神,接受吩咐

文:葉啟明牧師

「約書亞吩咐百姓的官長…[去]吩咐百姓…」(書一11)

接受吩咐與吩咐他人都有難處,帶出的結果在於人的心態。積極/消極、信靠/恐懼/、期待/疑問、雀躍/消沉、機會/困難…等等。前者心態給「吩咐者」帶來智慧和影響力,給「接受吩咐者」帶來鼓勵,引致正面結果和力量。後者心態給「吩咐者」帶來誤判和焦慮,給「接受吩咐者」帶來拖累,甚至反抗,引致負面結果和乏力。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以前者心態去帶領和跟從。

我一直都很怕跟從別人的吩咐,因為要完成別人的吩咐很多時都要走出自己的舒適區或安全感。我一直亦很怕吩咐別人,因為會使人感到不舒服、不安全。但自從我領會到若要忠心於神,就要放下自己的感覺,亦要鼓勵別人放下他的感覺,我在接受吩咐和吩咐別人身上都有顯著的進步。其實,兩者都不是甚麼不舒服。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凡事都以忠心為事奉的出發點。

事工代禱:還有一個月就是「角聲城市關懷宣教營」(9月22至25日)。另於9月3至5日是「勞動日培靈奮興工作營」。願神帶領祂心意中要造就的人參加。(請參考下面的電子傳單)

獻上感恩:勞伯祥牧師昨天分享到「角聲」40年來經歷過大大小小不知多少次的危機。但每一次神都帶領我們經過。神從前怎樣,明天也會一樣。為此,我憑著信心和帶著感恩的心,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