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焦點在於神

文:葉啟明牧師

「我豈沒有吩咐你麼?…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神必與你同在。於是約書亞…要過這約但河,進去…神賜…之地。」(書一9-11)

約書亞感到懼怕驚惶,不是沒有理由。40年前的經歷豈會忘記。挫敗記憶實在不易忘記。其實,神也沒有忘記,也明白約書亞的心情,更體貼地跟約書亞一起「談心」。而約書亞帶著順命的心,體會到神對自己的體恤時,便克服了恐懼,踏出第一步。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把焦點放在神的心意和體恤,多於自己的經歷和經驗。

「唐崇榮國際佈道團」同工跟我分享唐牧師計劃明年再在River Church舉行佈道大會的消息。「角聲」在過去廿年曾多次協助唐牧師佈道團在紐約舉行大型佈道會。雖然每次都有良好的結果,但每次答應協助之後,總是會有懼怕。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今次要把焦點更集中於祂,在自由中全力事奉。

事工代禱:縱然今年營會季節即將過去,我們還是十分努力進取地計劃未來三個月每月一次的福音旅遊。

獻上感恩:同工為今次青年人協助清潔和整理的工作製作了短片。看見整理出來的小會議室,很感動,衷心向神獻上讚美。願這班未信主的年青人能夠因為來到莊園,生命開始「逆轉」。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