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化腐朽為神奇的神

文:葉啟明牧師

「我豈沒有吩咐你麼?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書一9)

從經文看,好像只有神說。想清楚,神與約書亞應該是在對話。上文告訴我們,神給了約書亞五個他不需要恐懼的理由。但從這節經文來看,約書亞卻有點像摩西,雖然經歷了杖變蛇的神蹟,但仍然向神作出推辭。而神亦像對摩西一樣的不願意放棄約書亞,開始強硬地推動約書亞走上這為他預備了的征途。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因看見神過去與祂僕人同行而快快放下恐懼。

假如有人現在問我:「你的神是怎樣的一位神?」我會回答他:「我的神是一位化腐朽為神奇的神。」從前有事情發生,我會為著當下看見的效果感到不安,產生恐懼,以致向負面的方向繼續想下去。但現在因著相信神是化腐朽為神奇的神,祂不單可以把事情扭轉過來,且更會把事情變得更好。因著這個信念,我現在是少了一份恐懼。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把「神是化腐朽為神奇的神」這信念更深地扎根在我心中。

事工代禱:本週末將會有幾個團體使用莊園,超過一百多人。

獻上感恩:今天看了醫生,他的語氣比我之前看過的兩位醫生有希望。明天大清早就會回程到莊園。為著神多年來的保守,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