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每一次搬遷都是一個放下

文:葉啟明牧師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羅14:7)

不為自己。這是一個決定。有誰會做?有誰能做?會做,是因為被耶穌的愛所激勵。能做,是因為神是我生命的掌舵者。換言之,一切在於關係。耶穌甚麼時候都願意跟人保持關係,問題在於人是否也願意。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在我放手遠離祂時,使用我身邊的人和事把我拉近。

在「角聲」的發展中,我們從孔子大廈精華書樓搬到22號迦薩林街,再到136亨利街,再到48號亞倫街。每一處都留下了神帶領「角聲」的足印。當中有很多值得記念的難忘經歷。其實,每一次的搬遷都是一個放下。但沒有放下,也就沒有後來那份更深體驗神的經歷。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放下應該放下的,勇敢拿起應該拿起的,並賜我分辨兩者的能力。

事工代禱:莊園滿地還鋪滿了雪,而下星期就開始活動了。2月21日,史坦頓華人浸信會一日營;2月25至26日,「角聲生命教練」強化訓練實體營;3月28至29日,紐約基督教華人教牧同工會。這雖然是莊園的初試牛刀,但同工們都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倚靠神,一定可以超出想像!

獻上感恩:莊園今年冬天最寒冷是1月16日,溫度低至華氏零下20度。搬到莊園時,我作了心理準備,對自己說:「冬天來,我要看自己是搬了去加拿大。雖然寒冬還未過,但我已知道一定會走過這個冬天的。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