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關心你和你一家

文:葉啟明牧師

「我在暗中告訴你們的,你們要在明處說出來。」(太10:27)

這句話的意思很簡單。耶穌私下教導他們的,他們要在公眾表達出來,不能獨享其成。屬神的人都會個別從神得到祝福,而更大的祝福乃是他把個人得到的祝福向外傳出去。

衷心懇請代禱,願神激勵我的心,向神祈求智慧,明瞭人的需要,並有更多如何「在明處說出來」的有效想法。

「角聲」初期每年暑假都舉辦一次稱為「華埠遍傳」的短宣行動。街頭服務是當時的一個重點項目,目的就是要將基督徒的關心在明處說出來。我們會掛起一塊寫著「角聲關心你和你的一家,免費為你們服務」的橫額。經過30多年,我們已經發展出不同的服務事工,但仍然沒有忘記這種「在明處說出來」的做法。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激勵我的心,不會因事工多了而把自己留在房子裡不再走出明處。

事工代禱:座落在布碌崙八大道地段的「角聲福音中心」將於三月搬到賓臣墟的新址。新會址包括一樓和土庫,共4,500平方呎,比現時的中心大一倍有多,在兩個大小公園對面,附近有幾所學校,也是華人聚居的地區。新據點會帶來新方向和機會。

獻上感恩:四年前,「角聲」與「保羅堂」聯手接觸一班初中畢業生,開始了青少年事工。上週六,這些青少年為了預備「角聲布碌崙福音中心」將搬新址而舉行了道別會,回憶「角聲」及「保羅堂」老師與她們同行的經歷、感受和得著。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