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的宣告

文:葉啟明牧師

「撒母耳回答說:請說,僕人敬聽。」(撒上3:10)

敬聽—這是撒母耳知道那是回應神對他說話時的態度,亦是他對以利的態度。在屬靈領域裡面,對神與對人是息息相關的。敬神者敬人,敬人者敬神。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敏感地對他人尊敬的態度,並從而操練尊敬神的態度。

年青時,跟著勞伯祥牧師建立「角聲」事工,當中也有些想法與勞牧師大相逕庭。而我相信我們都有從神而來的引領。但兩個人的想法只能選其一。怎會這樣?後來,我明白神引導我那些想法,並非要我去實踐,而是要學習順服的功課,放下自己的思想。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時常緊記,順從乃是一個必定要學,又是不斷要學的功課。

事工代禱:身為城市人(city boy),對於莊園的環境實在有太多的無知。有些事做的時候認為很好,但在莊園小鎮卻不適合,很需要神給予分辨的智慧。

獻上感恩:上週六的「三菱佈道訓練」中,第一次以「讓生命說話」的概念解釋傳福音的意義,得到學員的回應和分享:「我之前認為將整全的福音告訴別人叫傳福音,而其它的部份叫做傳福音的技巧和裝備。我今天認識到,我們每一天生命的一點點改變都是在傳福音。因為我們生命流露出來的點滴會無聲地宣告。」

更多資訊

開拓莊園

莊園一分鐘

「角聲使命小組」8問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