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當以神的榮耀為選擇

文: 葉啟明牧師

「約書亞對亞干說:我兒,我你將榮耀歸給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在他面前認罪…不要向我隱瞞。」(書七19)

這刻,亞干是無所遁形的。約書亞大可責備他,並不須要他認罪。然而,約書亞在亞干沒有選擇之下「勸」告亞干,給與亞干選擇。在這樣嚴重的情況下,約書亞為什麼這樣作呢?是因為明白唯有當人以神的榮耀為選擇的根據,並選擇悔改,他才會真正明白自己的錯誤。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讓祂的榮耀吸引我,改變我。

印度事工開始時,得到當地一位傳道人幫手。第一次短宣隊隊員對他讚口不絕。後來在另一次短宣隊中發生了一件事,最終發現原來那位傳道人的蒙召經歷是一個編出來的故事。我忘了當時與這位傳道人的對話細節,不過相信我當時並未有約書亞處理事情的智慧。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處理錯誤事情上有屬靈的智慧。

事工代禱:本週六(12/17)將於「角聲使命中心」舉行「喜樂洋洋度聖誕」。這是「角聲」聖誕活動的第一炮。

獻上感恩:探望角聲北加州事工的三天之旅雖然很短,卻見證到神在事工上所賜的恩典和保守。參加了「角聲護家中心」16週年「回家.感恩」午餐會,聽到感人見證,看見協工團隊精神。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