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更多思想他人

文: 葉啟明牧師

「約書亞說:你為甚麼連累我們呢?今日耶和華必叫你受連累。」(七22)

亞干下手偷「當滅之物」之時,不會想到自己是在連累他人,更不會想到那會連累到自己。有些人是想到自己所作是連累他人了,卻仍然一意孤行,又有些人刻意去設計怎樣使人彼此連累而從中得益。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竭力保持單純的心。

想到連累別人,相信我一定連累過不少人。當中有不少自己都知道,但自己都不知道的就更多了。因為我作過無數不明智的決定,只是,每次的結果都不是那麼的嚴重。原因是,有不少人在後邊支持我,幫助我解決了問題,為我的決定付出代價。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更多思想他人,作事更細心,更多倚靠神。

事工代禱:我將於12月7日至10日到西岸,12月14至22日到巴拿馬。突然想起,一切已經安排,我不能感染。懇請代禱。

獻上感恩:「生命有Take 2/精英實踐100天」課程於12月3日完結束。接下來是教練訓練。明年教練團的成員將又有增加。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和無言的感謝。(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