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不撇下不丟棄

文:葉啟明牧師

「我必撇下你,也丟棄你。」(書1:5)

神十分明白人的深層需要和恐懼。這是一句從反面的鼓勵,說出了人的恐懼。人其實是很怕被撇下和放棄。若在需要時把你撇下,你會即時變成無助,甚至是即時落入危險。就算沒有真正需要的事情,不需真正面對危險,被放棄自然會使人懷疑自己的價值。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絕對相信祂永遠不會撇下和放棄我。

就結果來看,假如神要放棄我,祂首先就不會呼召我去讀神學;再者,祂也不會把一個教會交在我的手;再者,祂亦不會把我帶到印度。換言之,神若要把我撇下,祂早就會這樣作。然而,來到今天,祂竟然更呼召我帶領「角聲」。那麼我怎可在這時候想像祂會放棄我呢?不會,祂會加力幫助我。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相信祂為自己的名而使用我。

事工代禱:勞動日培靈奮興工作營。鼓勵參加並支持。

獻上感恩:剛開拓「角聲疊湖營」時,一位長者姊妹奉獻了一輛12人卡車,讓我們迅速通過疊湖營發展青少年事工。今天回到「角聲使命中心」,看見門前剛剛購置的小型巴士,目的是要協助發展「福音旅遊」。相信神定必會祝福這策略。為此,我衷心預先向神獻上感謝。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