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預先感謝

文:葉啟明牧師

「你當剛強壯膽…」(書一6)

這是神給約書亞的第六句鼓勵說話。前面的五句鼓勵說話所說出的,都是關於神會怎樣做。這一句鼓勵說話所說出的,卻是關於約書亞要怎樣做。而這才是最重要。其實,神總是會幫助我們,問題是,人往往卻沒有把自己需要做的部份作好,反而讓恐懼成為藉口,因此誤了大事。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不單向神祈求幫助,更在祂幫助下盡責任,有所行動。

第一次到印度,第三天聽到神的呼召,要我每年回到印度。我當晚開始,想到很多問題並解決的方法,就是不能下決定,答應神再回印度。那星期我在印度崇拜中講道。猶疑之際,突然衝口而出:「明年再見」。話一出,我知道聖靈不再等我,祂代我作了決定。之後在印度實在有令人恐懼的事,但卻沒有遇過真正的危險。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以預先感恩來扺抗恐懼的想像。

事工代禱:加拿大《號角月報》網上異象分享晚會。

獻上感恩:今天是「費城角聲」15週年感恩慶典。一位姊妹對我說:「我從費城開始的第一天就在了。」其實,在今天聚會中,第一天就在的還有不少人。15年了,角聲更是40年了。想起,怎可以不感謝!我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