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重新站立起來

文: 葉啟明牧師

「耶和華吩咐約書亞說:起來,你為何這樣俯伏在地呢?」(書七10)

「起來」是給約書亞肯定的說話。神彷彿對約書亞說:「我明白,我知道不是你的問題。你不要害怕。站起來,讓我告訴你問題之所在,並且給你指示怎樣可以重新得勝。」

衷心懇請禱告,祈求神幫助我無論在什麼事情上倒下,都會因為神的緣故而重新站立起來。

當我讀到「起來」這兩個字,不期然地接了下去:「孩兒,不再懼怕;堅強,再莫疑多慮。」我又想起一班真是有困難站起來的朋友。然而,他們憑著神的恩典站起來了。我問自己:我站起來了沒有;我在什麼事上沒有站起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把祂鼓勵的話聽進去。

獻上感恩:為期兩天的「搶救下一代特會」於12月2日在「角聲使命中心」開始。實體參加的人不多,但在網上參加的卻近200位。這是「角聲」與「吹號者」首次合作推動這特會。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感謝。

事工代禱:「搶救下一代」特會是一個開始,目的在於喚醒家長為下一代作正確的事。信息簡單,卻要用很大的力氣。(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