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為祂自己的名引導我

文: 葉啟明牧師

「耶和華吩咐約書亞說:起來,你為何這樣俯伏在地呢?」(書七10)

神問約書亞「為何?」言下之意,神並沒有怪責約書亞。神不會冤屈人。但那不等於祂不會讓人受牽連。約書亞身為領袖,雖然沒有做錯,卻要面對事情帶來的壓力。攻打艾城被撃殺的有36人。這36人和他們的家人都沒有做錯,但卻要受到牽連。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因為事情出亂子而灰心。

聖經很清楚告訴我們,神會為祂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這經文一直是我事奉中看為最寶貴最重要的一節金句。原因很簡單,我實在太有限太軟弱。我最聰明的決定,還可能是一個錯誤的決定。我做得最好,還可能把事情弄壞。然而,當我知道神會為祂自己的名來引導的話,那就是保險。這可以是一個用來放縱的藉口,卻不是一個使人放膽事奉的保險,使我可以有放膽去事奉的保證。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天天為著自己的名引導我走在祂旨意之中。

獻上感謝:收到同工的電郵。內容是明年舉辦60場佈道會計劃書的初稿。記得2013年,我們曾聯合眾教會,在「福音廣場」連續舉辦了42場佈道會。回望昨天,前瞻明年,想到將要使用這計劃,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事工代禱:舉辦60場佈道會確實需要很大的禱告支持。祈求神帶領怎樣作出為這佈道行動的禱告計劃。(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