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倚靠的認知

文: 葉啟明牧師

「(窺探艾城的探子)回到約書亞那裡,對他說:…只要二三千人上去,就能攻取艾城…因為那裡的人少。」(書七3)

這樣的想法是帶有「輕敵」的成份。結果戰敗了。雖然戰敗的原因乃是因為亞干犯了罪,不過,假如他們事先求問神,神就會把情況告訴他們,他們便可先把事情處理。這樣他們就不會敗戰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單凡事不能輕敵,且是謹記凡事倚靠。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要作。長遠發展、緊急處理、人事問題、建立關係,還有大事、小事。當中,緊張的當然不會輕敵,不緊張的就很容易疏忽。所以,重要的是在心態上有倚靠的認知。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一步一步地加強我倚靠祂的認知:凡事因神,凡事為神,凡事有神,凡事需要神。

事工代禱:「紐約角聲」與「吹號者」將於12月2日至12月3日於角聲使命中心合辦「搶救下一代」特會。

獻上感恩:昨天跟莊園的幾位弟兄姊妹談論植樹區的佈置,有很好的想法。看見大家對這項目的強列關心與投入,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