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屬靈爭戰秘訣在於求問

文: 葉啟明牧師

「以色列人在當滅的物上犯了罪…在艾城人面前逃跑了。」(書七1, 4)

約書亞聽了探子回報,就派兵攻打艾城,結果敗陣而回。在攻打艾城這事上,約書亞並沒有求告神。一般來說,這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問題乃在於他並不知道在屬靈的戰爭上,中間已經起了變化。所以,屬靈爭戰的秘訣乃在於「求問」。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實踐「無論大小多求問」的操練。

40年的事奉,經歷過困難、作過錯誤決定、遇過意想不到的挫折,當然還有不易接受的失敗。不過,我感恩,我相信:主耶穌曾為著自己的名帶領我過去的每一步,並且還會繼續帶領我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帶領、教導、指示我,倚靠祂走好前面每一步。

事工代禱:祈求神使同工們有一個「做得更好」的心態,開始計劃「角聲」新一年的事工。

獻上感恩:昨天是感恩節。陳熾牧師和師母帶著燒雞、燒鴨和燒排骨到莊園,為我們預備了一個另類的感恩餐。更讓我們在寧靜之中,談到「角聲」明年事工的計劃,是一個意想不到的感恩節。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唯一的遺憾是忘記了拍照。(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