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看目標聽指示

「耶和華曉諭約書亞說:你們的一切兵丁要圍繞這城,一日圍繞一次,六日都要這樣行。」(書六2, 3)

神要約書亞看目標,祂也要約書亞聽指示。神要約書亞順從的乃是一個很奇怪的指示,跟達到目標應該作的可算是全不符合,更是相反。正因為這樣就說明神真正要約書亞和以色列的乃是順從。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小事中所作的操練可以在大事中發揮。

對於帶領「角聲」的方向和目標,我是十分清𥇦的,要走的路也有心理準備,亦相信神定會以「不符合」我想像的步伐和我感覺不舒服的方法來帶領我。不舒服的方法背後就是信而順服。順服背後乃是要謙卑在神在人的面前。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來年帶領「角聲」上,總是想到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事工代禱:「紐約角聲」與「吹號者」將於12月2日至12月3日於「角聲使命中心」合辦「搶救下一代」。

獻上感恩:今早回味神在過去40年給「角聲」的帶領,再次肯定神恩典之豐厚。帶著感恩的心,我心中生發出期待,要看神在未來一年怎樣再次大大的施恩給「角聲」。想到明年的年會,心中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1月19日)

角聲40週年慶典專頁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