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看見神成就的結果

「耶和華曉諭約書亞說:看哪,我已經把耶利哥…交在你手中。」(書六1-2)

神要約書亞看。約書亞眼前的是現在,是堅固的耶利哥城。神要他看的是將來,是他執行任務的目標,是神將要成就的結果。信心是以目標和結果去看過程,而不是看見過程而懷疑目標。所以,憑信心看事情的,無論過程怎樣,都不會受影響,會繼續向前。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看見神所要我看見的目標,並且忠心跟隨。

在思考帶領「角聲」的未來方向時,我看見一幅「角聲」各地事工帶著「互相成全」的心態,從合作到合力,再從合力達到合一的圖畫。達到這目標,便可看見一個「驚人」的結果。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把這結果看得更加清楚。

獻上感恩:在「角聲操練營」,各地同工分享他們的事奉成果,更看見他們在事奉上的熱誠,大家和睦相處,互相激盪。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事工代禱:在「角聲」操練營中,各地同工分組「發夢」。紐約同工發的其中一個夢,是要在2023年舉行50場佈道會。(11月18日)

角聲40週年慶典專頁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