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帶領同工實踐紀律

「約書亞吩咐百姓說:…連一句話也不可出你們的口,等到我吩咐你們呼喊的日子,那時才可以呼喊。」(書六10)

耶利哥城的神蹟是在以色列人絕對的紀律下發生的。環繞六天,第七天環繞七次,期間不單只能跟著大隊整齊而行,還不能發一句聲。這是紀律,絕對的紀律。以色列人能夠有這樣的紀律本身就是一個神蹟。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活出紀律,也帶領同工實踐紀律。因為紀律背後乃是順服。

在過去,每次當神呼召我之後,祂就會幫助我作出一些對接下來的事奉有幫助、但之前怎樣努力也轉不過來的脾性。近年來,神一步一步地讓我明白紀律的價值和必需,還使我在紀律上有進步。這是神莫大的恩典,因為要承擔現在的責任,我需要非一般的紀律。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愈來愈有紀律。

事工代禱:在「角聲」操練營「夢工場」中帶出了建立「男士事工」的需要。

獻上感恩:今天跟「角聲護家中心」負責「弟兄事工」的同工聯絡,有了建立這事工第一步的構思。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1月20日)

角聲40週年慶典專頁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