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同工、同心」40年

二人…來到一個妓女名叫喇合的家裡…」(書二1)

人對同一件事,因著不同的經驗和學習,甚至是理念,都可能會有不同的想法。現在二人面對極大的危險,若是在這緊張關頭有不同的解脫方案,那就會使危險變得更大。二人同心協議進到喇合之家求助,說明二人擁有建立團隊的質素。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凡事先聆聽接受,再作了解,不讓情緒壞事。

1988年,勞伯祥牧師把總幹事的崗位交給我,以專心開展《號角》。後來,在一次「北美華福會議」中,讓我意識到在華人教會文化中,自己也許年紀太輕,並不適合作為「角聲」的帶領人。於是,我就把總幹事的職位交回給勞牧師。一位「華福會」同工對我說:「佩服你們,竟然間可以像踢足球一般,把總幹事的位置踢來踢去。」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與勞牧師之間的同心繼續增強。

獻上感恩:「角聲」成立40年,我與勞伯祥牧師亦是「同工、同心」40年。勞牧師是我的牧師,但他自「角聲」開始,就視我為他的同工和戰友。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事工代禱:莊園需要更換大批冷暖氣。今天一位冷暖氣老闆,到莊園來了解情況。勞牧師把握機會向他傳福音。(9月11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