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相信神在其中

有人告訴耶利哥王說:今夜有以色列人來到這裡窺探此地。」(書二2)

探子的身份已經暴露,兩位探子當然要逃。問題是怎樣逃。倘若二人是帶著恐懼(怎樣算?這回死定了!)或是埋怨(怎會這樣?早知就說不!)而逃的話,他們就會容易作出不利的對策。但二人能夠把焦點放在使命上,便可保持冷靜,找出正確的出路。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以正確的態度去面對危險。

最近愈來愈體會到:面對打擊時,原來「沉默」確實「是金」。然而,這只是一部份。更重要的,乃是相信神在其中,並相信此時此刻,乃是祂按照智慧的美意,為著我的好處而行。在這刻,若要訴苦的話,就訴到神面前去。在如此相信中,神一步一步地幫助我從負面態度轉到正面態度;更重要的,是縱使還是處身於被打擊中,但工作卻做得更好。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放下心中的想法而相信神。

事工代禱:「福音養生營」與「單身營」明天就結束,接下來是「觀賞營」和「城市關懷宣教營」。

獻上感恩:去年中秋節,Jenny參加了單身團契營會。之後,莊園舉辦了另一個營會作跟進。那次營會只有7人參加,Jenny也在其中並成為協助莊園種花的協工。今天是中秋,看見Jenny悉心地為餐廳作出非常溫馨的佈置,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9月10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