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誰是真正的元帥

「約書亞…問…你是幫助我們呢?是幫助我們敵人呢?他回答說:不是的,我來是要作耶和華軍隊的元帥。」(書五13, 14)

對約書亞來說,此刻,弄清楚對方是友是敵乃是重要的問題。不過,神要祂弄清楚的乃是一個更重要的問題。在事奉中,問正確問題很重要。正確問題中,誰是真正的元帥(領袖/揸fit人),乃是重中之重。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每一種屬靈操練上的目標,都是要肯定神是我真正並唯一的元帥。

早前到羅省參加「南加州角聲」30週年年會,在飛機上再看電影《Rocky》。Rocky為了迎戰拳王,要額外苦練。使我想到自己的「迎戰準備」,也要在屬靈的操練上,作出額外的苦練。今天的經文提醒我:苦練的目標就是要在凡事上認定耶穌乃是真的元帥。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堅持於這樣的屬靈操練。

事工代禱:「角聲」於11月5日在布碌崙舉行40週年年會的第二個餐會,預算有250人出席,並會在餐會前在中心舉行「奉獻禮」。

獻上感恩:今天是「角聲生命教練事工」HC3團隊(共11位學員)實踐他們100天目標的實體畢業禮。看見學員之間從不認識到現在成為「親密同行者」,在走天路的旅程上彼此扶持,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1月4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