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享受女兒的照顧

「約書亞靠近耶利哥的時候舉目觀看,不料…」(書五13)

約書亞走近耶利哥觀看,要為進攻作準備。所以,他的焦點很自然便落在戰場上,而且是那麼的集中,以致神的出現成為了一個意外。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在我沒有心理準備的時候,也像祂對待約書亞一樣向我顯明祂的同在。

有一年為保羅堂的弟兄姊妹寫靈修資料,每天默想《詩篇》23篇半節經文。有一段日子到了印度,期間幾天遇上難題。但當天的默想卻成為了我的導引,讓我感受到神的同在。當時的喜悅難以形容。其實,每一次神讓我感受到祂的同在時,都有一種難言的喜悅。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時常活在一種辨認祂同在的狀態之中。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教練」將於明天舉行HC3團隊之「100天精英實踐」實體結業禮。

獻上感恩:近年跟女兒的談話,多在於雙方工作經驗的交流。女兒住離莊園約45分鐘的車程。昨晚到了女兒家留宿,在她家中工作,享受到她的「照顧」,還跟她交換了工作的「筆記」。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1/3)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