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活出「為僕」的身份

「約書亞就俯伏在地下拜,說:我主有甚麼話吩咐僕人?」(書五14)

當約書亞知道站在他面前的那一位的身份時,他即時明白自己的身份,並按照身份作回應。可惜,人明白神是主人的身份,接受了,並不等於會從主人的身份去了解自己為僕人的身份;了解了,也不等於會按照自己是僕人的身份而活。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無論在甚麼時候,都要追求活出「為僕」的身份。

第一次到印度,與當地的宣教士走在炎熱而空無一人的街道上,突然浮現了一個問題:你可以領養這個城嗎?我即時明白這是神的呼召。倘若願意的話,我以後的年日就要回到這個我不想再回來的地方。經過一個星期的掙扎,聖靈在我向當地信徒講道時,衝口而出大聲的說:「明年再見。」承認耶穌是主並不困難,困難在於以僕人的心態去活出耶穌是主的真理。雖然當時我沒有以僕人的心回應神,但神卻沒有「放過」我。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僕人的性情上,事事有進步。

事工代禱:一年一度的操練營將於11/13-16在莊園舉行。天氣預告,莊園那幾天的天氣最高是45度,最低會降到30度。「角聲」有不少同工從西岸前來,祈求神給我們較和暖的天氣。

獻上感恩:「角聲」40週年年會第二場餐會已在布碌崙完滿結束。勞伯祥牧師邀請40年前就跟我們一起開始「角聲」的弟兄姊妹舉手。當天餐會有好幾位舉起手來。當天有些弟兄姊妹還出現在一幅黑白照片之中。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1月6日)此照攝於1982年, 相中人物包括勞牧師, 葉牧師, 倫洪光和美萍夫婦. 倫洪光(Andy)是角聲logo的創作者。

40年後, 他們四人(右一至四)又再重聚。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