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神呀,我要怎樣前行?

「以色列人也不再有嗎哪了。那一年他們卻吃迦南地的出產。」(書五12)

再沒有嗎哪吃了。以色列人從今以後就要努力耕耘。為甚麼神不繼續賜給他們嗎哪呢?祂不是最喜悅人倚靠祂的嗎?祂這樣作,豈不正是迫著他們努力嗎?無論神怎樣想,現在要問神的,應該是:神呀,我要怎樣前行?而不是:神呀,為甚麼你這樣做?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問那些激發積極信心,帶來行動力的問題。

最近神幫助我明白努力乃是忠心的表現,與倚靠並沒有必然的關係。神把任務給我,我就當把這任務做到最好。要做到最好,我就要努力;但我亦要倚靠神,使我的努力變得有效。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一方面努力,另方面更加倚靠。

獻上感恩:回想今年「角聲」所作的事,眾同工確實是非常之努力。但是,今年亦是我們體驗到「若不是耶和華…我們又豈能…」的真理。神不單幫助了我們如何努力,也幫助了我們怎樣倚靠。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事工代禱:「角聲」年會後就是一年一度的「操練營」。各地同工聚集一堂,分享各地的事工。今年有90位外地同工到紐約來。(11/2)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