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生活中神蹟之所在

「他們喫了那地的出產,第二日嗎哪就止住了。」(書五12)

嗎哪日子是天天都經歷明顯神蹟的日子。嗎哪止住了,不是說以後就沒有神蹟,只是以後便可以在一般生活中去體驗神同樣奇妙的供應。表面上是「退步了」,實質上卻是「進步了」,因為可以在平凡和自然生活中看出神蹟之所在,乃是進步,而不是退步。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自然生活中領會到神蹟的作為。

說到神蹟,一般都會想到是人做不到卻發生了的事。然而,我愈來愈了解,在生活中,神蹟乃是人「在此刻」做不到卻發生了的事。所以,若把焦點放在時間的話,便可以在生活中看見很多神蹟一般的事。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帶著「神時常都在行神蹟」的心態去度過每天的事奉。

事工代禱:本週六(11/5)下午三點至四點在布碌崙角聲中心舉行奉獻禮。

獻上感恩:再次回想同工及協工上週在莊園一起為角聲年會餐會那種「要做到最好」而配搭的情景,心中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1/1)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