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告訴我祂與我同在

「耶和華吩咐約書亞說:你製造火石刀,第二次給以色列人行割禮。」(書五2)

割禮是神與人立約,為人設立的一個標記,亦是人接受神與他立約所作的一件事情。這禮從亞伯拉罕開始,到他們父母一代,再到現在的他們。神在每新一代中,都以這禮再次提醒祂與祂的子民有一種約的關係,告訴他們祂要與他們同在。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天天謹記神與我立約,祂是一個守約的神,定必與我同在。

神鼓勵約書亞的方法就是告訴約書亞,祂會與他同在。神經常都以一些事情讓我知道祂的同在,使我感受到祂的信實。星期六在莊園的風和日麗、蔚藍天空和微風,與本來天氣報告相反,這告訴我祂與我同在;生命教練一行三十人參加餐會,九位教練分享她們的突破和轉變,這告訴我祂與我同在;接任署任「首席總幹事」第一次經歷神的及時供應,這告訴我祂與我同在。我十分期待神以後還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方法告訴我祂與我同在。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每天都在祂的同在裡,活出神與我立約的生命。

事工代禱:年會的第二個餐會將於本週六(11/5)於布碌崙舉行,超過200人參加。

獻上感恩:上週六,勞牧師在莊園餐會中分享了種植宣教生命樹的意義。當天有15位弟兄姊妹回應參加植樹計劃。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植樹計劃詳情。(10月31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