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事情背後一定有神

「諸王聽見耶和華…使約但河的水乾了……就消化了,不再有膽氣。」(書五1)

這些王心消化沒膽氣,是因為他們知道這場仗「無得打」,因為他們明白自己迎戰的是一位勝過大自然力量的神。回想以色列祖宗當日聽探子的描述之後,把視線轉離了神,就跟諸王現在那種「未打先降」的感覺一樣。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無論在任何境況,都要想到事情背後一定有神。

從經驗來看,我不應在信心上有疑問。其實,為天氣禱告,我原本就有很多次神聽禱告的經歷。最令人驚訝的是一次戶外敬拜聚會,早上傾盤大雨,但下午到了場地佈置的時間,雨停下來,敬拜詩歌唱到「真光普照」時,一度陽光穿過烏雲直射群眾。兩星期前,天氣預告明天「角聲」在莊園舉行餐會的天氣是40%下雨,溫度最高是57度。在25日那天,我祈求神把明天天氣升高超過60度。今天天氣報告,明天將是陽光普照,最高是61度。現在回想,問自已:「為什麼我那天不向神祈求高到65度呢?」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時常記得祂從前作過的事,更加不要忘記祂是一位行神蹟奇事的神。

事工代禱:明天是「角聲」40週年年會的第一個餐會,將有135位嘉賓出席。

獻上感恩:今天開始為餐會佈置。看見同工和協工十分努力,特別是在插花佈置方面的創意設計和大家的合作,更是感動。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0月28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