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乾地的神蹟

「祭司在約但河中的乾地上站定。以色列眾人都從乾地上過去…」(書三17)

「乾地」比起河水在上流停止並矗立成牆來說,並不起眼,也不是絕對需要。然而,那卻仍是神蹟的一部份,且顯出神細微的預備和看顧。以色列人走過的河床本來就應該是濕透了的泥沼,走過很不方便。現在神使它乾了,成了一條容易走得多的路。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看見神蹟奇事中祂細心的安排。

儘管未經歷過像河水止流那樣壯觀的神蹟,但是較接近平常生活的神蹟,數算起來確實是很多很多。一次,師母身體突然感覺不適,期待我翌天送她到醫院。當晚我要乘機到印度。最後,一番掙扎,還是決定依計劃去了機場。登機後,等了三小時還未能起飛。最終航班取消了。我乘車回家時禱告說:「神呀,你對我真好!為了讓我可以送太太去看醫生,你竟然把飛機上所有人的行程移後一天。神呀,原來我在你眼裡真是那麼的珍貴!」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在我事奉的道路上,為著自己的名引導我走正路。

事工代禱:在年會中,我要分享「角聲」未來發展的目標和方向。現在正式進入預備信息狀態。

獻上感恩參加「南加州角聲」30週年年會,會場充滿著歡樂氣氛,令我最感動的是看見30多位同工與協工領取長期服務獎的名單,說明他們在「角聲」事奉的忠心,並且成為多人的祝福。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0/23)

各部門主任大合照。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