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帶領「角聲」登上更高之處

祭司在約但河中的乾地上站定以色列眾人都從乾地上過去…」(書三17)

祭司是先以信心帶領,然後,站在河的中央,安定以色列人的心。所有人都走過後,他們就以關顧和保護的心「包尾」,走到隊伍的後面,成為了跟隨者,跟著大家前行。這是領袖的責任和角色,也是另一種的帶領。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忠於自己的責任,認真地承擔不同的角色。

神賜人恩賜,也改變人去開展祂的工作。40年的事奉,發現自己明顯有開拓的恩賜。因為,即使是一無經驗的工作,我都無所畏懼地跳進去,不會思前想後。然而,對於做領袖這回事,我卻是一直缺乏熱誠。直至最近要開始帶領「角聲」,我突然發現自己多了一份奇妙的熱誠,下了決心要認真地帶領「角聲」,登上更高之處。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給予我開拓的精力和精神,並保持那份作領袖的熱誠。

事工代禱:下星期六(10/29),「角聲」40週年年會慶祝於莊園午餐會正式開始。

獻上感恩:明天我將會到羅省參加「南加州角聲」30週年年會。為有機會親身見證南加州同工述說神在過去30年的奇妙帶領和使用,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0/22)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