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神使用像我這樣的人

「這些石頭…作為證據…」(書四7)

是神要人為祂提供證據嗎?不是。是人需要神為他提供證據。神體貼人的軟弱,吩咐約書亞以石頭設立石堆為證,就如耶穌體貼多馬一樣,不單沒有怪責他的多疑,反而歡迎他摸他的釘痕。然而,他卻稱那些「那沒有看見(證據)就信的,有福了。」(約廿29)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在我每次有疑心時都幫助我。

之前,我一直懼怕接受帶領「角聲」的角色,因為我想到的就是自己的「短板」和軟弱,甚至過錯—我這樣怎可以為神作事呢?然而,我現在想到的是:神竟然願意使用像我這樣的人,如此,認識我的人就會知道這是神做的而不是我做的。無疑,我明白現在的擔子是自己擔不起的,不過,有了新的看法,我比從前更覺輕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使我不斷向著健康的思想成長。

事工代禱:「南加州角聲」將於10月25日(星期二)晚上美西時間8時正(美東時間晚上11時)播放視頻獻上感恩祭,分享神在過去30中,如何奇妙地帶領南加州角聲一步一步地前行。

獻上感恩:六月初到羅省出席角聲年中總監和主任會議時,探望了即將開辦的第四個「角聲醫療中心」,那時還是空樓一間。四個月後的今天再次探訪,不單看見中心建設的進展,心中更好像看見了不出幾個月之後,這大樓就會成為一個人來人往的醫療中心,給人帶來祝福,成為「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的見證。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獻上讚美。(10月24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