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等待日子的成就

等到…祭司把腳站在約但河水裡,約但河的水,就是從上往下流的水,必然斷絕,立起成壘。」(書三11)

事奉中,「等」是在所難免。在神的旨意裡,「到」是必然發生。亞當要「等」耶穌「到」世上來;亞伯拉罕要「等」耶穌再次「到」來;摩西要等40年,「到」神在荊棘中呼召他;約瑟要「等」多年,與家人重聚的機會才「到」;以利亞「等」了3年,時候「到」了,便把假先知消除;耶穌要「等」三年,「到」了時候才上十字架。他們都要「等」,只是等的日子必然會「到」。現在以色列是要「等」著看「到」祭司的腳踏入約旦河裡。一等一到,自然就會彰顯出神使水站立的奇事。」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懂得何謂為神的目標而等,亦知道何謂相信神必可帶領我走到目標。

在尋求事奉下一步的過程中,神感動我定下了四個帶領「角聲」前進的目標:1)在佈道上更有創意和策略,並且更加貼近人;2)成為一個卓越的團隊,帶出1+1>2的果效;3)發掘和發揮新的一代;4)成為一個學習的群體。這4個目標都需要神蹟一般的幫助才可以達到。現在我等候神逐步逐步的帶領,並且相信有天定必可以經驗到這些目標的成就。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像以色列人一樣地等待,同時亦像祭司一樣地帶著信心踏出每一步。

獻上感恩:去年1月16日出價購買莊園,5月14日搬入莊園,6月28日成交,到今天10月19日,共657天。在這段日子中,神成就了數算不到的大小事情。而每件事的完成,都是神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差派人來給與我們幫助。回想神在多方面及時的供應,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事工代禱:我下星期二將會出席「南加州角聲」30週年年會。(10月19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