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信心的考驗

「你們現在要從以色列支派中揀選十二個人,每支派一人。」(書三10)

這是一個信心的考驗。約書亞很明白這並非智慧的選擇,因為多一個人,就多一分意見,也就多一分出事的機會,亦即是多一分失敗,更是多一分危險。之前,大概亦是這樣的考量,使他只派兩個人作探子。所以,他是明白這點的。但為了成全神揀選的是十二個支派,不能少一個的心意,寧願冒這危險。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把焦點放在祂的心意上,而不是自己的得失上。

選擇用人其實已經不易,受傷後堅持繼續冒險的就更難。40年的事奉中,令自己失望的當然不少。有騙人的,也有出賣人的。有用手段的,也有威脅人的。面對這些人帶來的經驗,多少也感到傷害。我會問自己,還要冒險嗎?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失去願意冒險扶持他人的初心。

事工代禱:還有一個星期就進入40週年年會和各個餐會。

獻上感恩:年初提到需要為莊園申請「非牟利」免稅資格。剛收到通知,已經通過了。這實在是大好消息。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0月18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