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強烈的使命感

「約書亞…打發兩個人作探子…於是二人去了…」(書二1)

這二人應該是新的一代。約書亞打發他們,他們除了有能力,應該也有強烈的使命感。沒有使命感的人很難鍛煉出如這二人般的能力。使命感隨著年日可以加增,也可能減退。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天天更新並增強我的使命感。

初信主時,不單相信神在我生命中有一個計劃,還認為人的生命本來就屬於神,應該由祂來決定。這簡單的想法使我有一種很籠統的使命感。無論在進神學院、被派協助基督活主教會、到印度,都很容易踏出去。而我的使命感比起從前是具體得多,並且強烈得多。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把所領受到的使命、目標和策略連起來。

事工代禱:下週六就是「成長關愛心連心」外展活動。由於要家長、青少年同時出席,邀請人方面很不容易。團隊仍然努力邀請,展示出一種非常的狀態。

獻上感恩:這幾天同工在「早晨同工分享禱告會」分享推動「福音旅遊營會」面對的困難,但從同工的分享中卻看見她們那種盡力而為的狀態,令我想起一句英語金句:「You do the best, God will do the rest。」看見神奇妙的帶領,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9月8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