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祂的作為信實不變

文:葉啟明牧師

「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書一5)

回望神的作為,並相信神是誠信不變;回望神在祂使用之很多人身上的作為,並相信神在這些人身上所作的,也可以,且是會作在我的身上。因為使用他們的神也是我的神。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凡事以祂的誠信作眼鏡,在信和服中天天忠心跟隨祂。

自從承擔了勞伯祥牧師給我的託付,我就開始定向,要用心去留意他的講道和分享,挖掘神在屬靈裡給他的教導。這使我更加體會神對他的教導和帶領,以及在他身上的作為,更想到他的神就是我的神。我每有新發現時,都為他感恩。神怎樣以信實待他,也會怎樣以信實待我。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帶領我走到那些在經歷中明白神信實的人的身旁。

事工代禱:新聞報導指最近紐約客對紐約的安全感下降,有些事情防不勝防。想起「角聲」有四個中心、宣教士大樓、生命莊園,還有在其中的各項事工。絕對需要神的保護和保守。

獻上感恩:過去週末有四個團體使用莊園,使我想起在莊園舉辦的第一個營。如今看見莊園一天一天的改善,心中感到激動。我真是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