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終於打倒了

文:葉啟明牧師

「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得住。」(書一5)

這是神給約書亞的保證。約書亞的任務是攻地。過程中,他將面對大大小小的困難,而每一個困難背後總會有一個阻礙他達到目標的人。神的應許是,祂會將那人「移開」。儘管「移開」的方法和時間並不確定,但神作的,一定好,且必然是最好。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時常相信神帶領我的一定是最好。

40年事奉中,我確實遇上過一個很難征服的人。那人的名字叫葉啟明。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我掙扎改變他。我讀書,我思想;我了解他的問題,明白應該向那個方向改變他,但問題是,我怎麼也不能把他轉過去。直至在我50歲那年,神帶領我到印度,開始幫助我一步一步地把他改變過來。經過12年,在不知不覺中,他竟然就被我壓下去。我知最終一定可以將他打倒。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為著自己的名,幫助我盡快把葉啟明打倒。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莊園」將於9月3至5 (星期六至星期一)於莊園舉辦「勞動日培靈奮興工作營」,主題:誇勝人生,由勞伯祥牧師傳講信息。

獻上感恩:今天與一位HC3團中有心追求明白基督教的隊員分享。這隊員承諾陪伴另一位組員每天讀《聖經》,實踐100天的目標,不過覺得有點吃力。於是我承諾她,每天跟她一起讀《聖經》,並以五分鐘來分享我在讀經的領受。我相信100天之後,這兩位學員對讀經會有截然不同的體驗。為著主賜我這陪讀的機會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