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我的心向神走近

「約書亞對以色列人說:你們近前來耶和華你們神的話。」(書三9)

一百萬人怎樣近前來聽約書亞呢?可以走到多近呢?其實,無論百姓走得多近,約書亞的聲音有多大,真正能夠聽見約書亞的人數只是很少部份。大部份的百姓都只能聽到傳達的聲音,沒可能親身聽見約書亞的講話。這是心的「走近」。只要「心走近」就可以聽見;亦只有心「走近」才可聽得見。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的心向祂走得愈來愈近。

近年發現自己談到某些內容和題目,就很容易受感動,有點情不自禁的情況。也許這是神對我的憐憫,以這為訊號,告訴我祂喜悅我向祂走近。再想清楚,這應當是因為神向我走近多於自己向神走近吧。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繼續在我心中開始了的善工。

事工代禱:「角聲」40週年將至。今年共有四個餐會,分開三處地方舉行。各方面籌備的工作繁而多。

獻上感恩:此刻,想起40年前在「基督活主教會」第一次分享成立「角聲」的異象。再想起成立前期不同工作的影像,心中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0月5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