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每天的跟隨與尋問

「你們到了約但河的水邊上,就要在約但河水裡站住。」(書三8)

已經來到河邊,過河不是很清楚了嗎?還有其他途徑嗎?之前,神不是已經給了指示要過約旦河的嗎?

為何來到水邊要站住呢?這說明,跟隨神是每步的跟隨,聽從神是每步的聽從。昨天知道神的帶領,不等於今天就不再需要聽從。昨天的聽從不等於現在就不要等候尋問。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每天停下來時,都能夠聽到祂的指示。

忠心乃是聽從神的指示。神在每一天、每一步都可以有不同的計劃和指示。天天停下來,聽神的指示乃是明智之舉。因為昨天的指示並不就是今天的指示。縱使昨天指示就是今天的指示,那還是一個新的指示。神的恩典「每早晨都是新的」,神的指示也是一樣的新。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每天帶領我,每天教導我,每天指示我。

事工代禱:本週未是今年第四次「福音旅遊」,由「角聲學習中心」籌備及帶領,參加人數超過70,大多數是非基督徒。

獻上感恩:這次營會租用大巴士。所以在人數方面需要非常準確。籌備期間,有人因事退出,但亦有新人加入,最後都保持著乘客的數目。為著神這奇妙的帶領,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感謝。(10月3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