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聽,神的話

「約書亞對以色列人說:你們近前來,耶和華你們神的話。」(書三9)

「聽」,聽來簡單,其實可以很複雜:耳朵聽見聲音、心靈聆聽信息。聽見明白,聽見卻不明白。明白跟從,明白卻不跟從。不明白不跟從,不明白卻跟從。此外,什麼原因聽見明白,什麼原因聽不見不明白。無論如何,重要的是有否跟從。若沒有跟從的話,損失的就是自己。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聖靈不要放棄對我的催促。

這段日子,大大小小需要處理的事情很多,處理的方法也有不同。不同的處理方法會帶來不同的利與弊。怎樣分辨,十分需要神的引領。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聖靈指示,更加使我聽見且聽得明白。

事工分享:「城市關懷宣教營」已結束兩星期,祈求神保持大家的熱誠,繼續思考在營會中的領受。

獻上感恩:今天我女兒邀請一位經常幫助莊園的弟兄吃飯,多謝他給與她爸爸的幫助。弟兄對我女兒說:「莊園有神蹟。」接下來,他就分享到神怎樣幫助他去幫助莊園的故事。再次讓我重溫神恩典的奇妙。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0月6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