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與神同在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我必使…以色列眾人…知道我…與你同在。」(書三7)

原來跟隨神最重要知道的,不是前面道路如何,乃是神的同在。所以最重要並非怎樣知道前路,而是懂得如何體驗神的同在。知道前路沒有能力帶來的是恐懼;不知道前路但知道神同在帶來倚靠。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多思想祂過去與我同行的經歷。

神怎樣讓人或是讓誰知道祂的同在,我並不知道。不過,祂與我同在,我卻清楚知道。有次帶領一班印度年青人從新德里到一個要坐六小時火車才到的村落。我下火車後,即時身體感到不適。進到鄉村,就病倒在床。直到回程踏進了車站,身體即時恢復正常。整個過程都有神的同在。這樣明顯的事,數不勝數。帶著感恩的心,每一件事都是神同在的印記。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繼續與我同在。

事工代禱:大批冷暖氣已經送抵莊園,換舊裝新工程計劃10天完成。

獻上感恩:「角聲生命教練」整個HC團隊20位教練今天分享過去兩年同行的經歷,感動非常。看見大家那種緊密的關係和默契,再次肯定我們正邁向一個卓越團隊。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0月2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