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生命力的展示

文:葉啟明牧師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帖前5:23)

成聖是神對祂兒女的心意。祂不單賜下真理指導人成聖之道;祂亦通過事奉,就是所遇的人和所作的事,成為使人成長的僕人和工具。換言之,神是看人重於工作,成長多於結果。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看重人多於事,追求人的成長多於工作的結果。

若果神要看結果來決定如何使用我的話,想我早就被淘汰出局。我時常都以欣賞對方的態度,把自己與一位好友比較。這位好友確實是有不一般的恩賜。他幫助的人明顯比我多,他的影響力明顯比我廣。我為神對他的使用感到開心。感謝神,回頭看,我發現自己可以事奉的機會並不比他少。

衷心懇請代求,祈求神每天都祝福祂給我的機會,並使我帶著歡天喜地的心情去事奉主,服侍人。

事工代禱:「北加州角聲」自疫情開始,就將逢星期一至四,美西時間晚上8點至9點的電台節目《傾談八點正》,轉到網上播放,不單可以接觸社區,還可以讓弟兄姊妹介紹給遠方的親朋戚友收聽。

獻上感恩:在莊園,同工提到只要有太陽,在房間裡也可以種生菜,並可隨時摘下當作「零食」。那實在太吸引了。於是我決定在房間開始種植。昨天是第三天,中午時已經看見幼苗,到了四時多,再看,真的不可思議。幼苗在三小時內,竟然高出了1/3吋。感謝神帶領Jenny協工到莊園來,帶給莊園這樣生命力的展示。

更多資訊

開拓莊園

莊園一分鐘

「角聲使命小組」8問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