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平安

文:葉啟明牧師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賽26:3)

當人知道可以有所倚賴,他自然就感到平安;當人真正在倚賴的時候,就更加感覺平安。但更重要是,倚賴神的人確實會得到神的保護和保守。倚賴神的人,不單得著心理的平安,更得到實際的平安。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時常記起神過去的保護,心中時刻表達對神的倚賴。

事工代禱:「德州侯斯頓角聲」自開始以來就建立了精神心理服務事工。在疫情期間,諮詢案例增加達60%之高,實際求助的人數也上升了21%。現在疫情不穩定的情況下,挑戰不斷加強,不過,祝福人的機會同時亦不斷增加。

獻上感恩:「角聲生命教練」將於2月25日至26日,在生命莊園舉行強化教練訓練營。在群組中開始看到教練們彼此談論有關乘搭「順風車」的情況:有人問:「我住在Brooklyn,Ave. R附近,不知有交通安排嗎?」不出一小時,有人回答:「我可以來接你嗎?」(嘩,接還要問批准!)「想報名,但不知道有否交通安排?可從曼克頓或者皇后區出發。」一個半小時後,有人回答:「我應該會在2/24大概5點離開。」對話簡單,營還未開始,但是,團隊精神已經出現了。

更多資訊

開拓莊園

莊園一分鐘

「角聲使命小組」8問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